举头三尺

我本来以为官方咔酱的立牌会是价钱最高的,事实证明,小久的魅力无人可挡,尤其是穿着结婚西装的小久,2600被壕抱回家了。500的咔酱反而是最便宜的????
有钱真好,我也想这么有钱。

特赏抽奖是38号,正好是个咔酱的coser!炒鸡幸运,这种巧合真的太令人快乐了!咔酱欧厨不解释了,希望粉咔的各位也能好运连连(//∇//)

我记得 @格瓦拉 格子太太的号码是39(是不是呀),抽奖抽到了还很害羞,都不愿举手,不好意思上台去摸小球,也是十分可爱了!恭喜太太抽到A赏了呀(*°∀°)=3希望太太以后能一直快快乐乐的!

@年黏 年黏太太真好看,在楼下的时候就认出来了,后来买到极夜还要到了签名!还好我先去咔区01排队,嘻嘻(♡˙︶˙♡)

@绯澈神宸 绯太太在官摊辛苦了!官摊排队真的排到天荒地老!人超级多!当时付钱的时候好想让太太给我签名,但是后面的队伍还好长就放弃了。请太太回去以后好好休息!

能来胜出only真的太幸运啦,能和大家一起嗑CP。我还要粉胜出100年!

评论(7)

热度(172)